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5-05-27张美红点击:1364

近几年,吸毒人员呈现低龄化态势,禁毒关键在于预防,预防关键在于教育。高校学生之所以成为最易受到毒品侵害的“高危人群”,其主要原因是缺乏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了解。为此,526日中午,我校保卫部联合文华派出所举办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校园禁毒专项宣传活动。

校园保卫部宣传窗里丰富的禁毒内容吸引了很多学生的驻足观看。与此同时,万里学生治安信息队的学生联合文华派出所民警在万里大道上发放近千份禁毒宣传册,还凭借“万里学院信息队”微信公众平台向学生推送禁毒相关知识。通过这些活动,不仅有力地传播了禁毒文化,加强了学生的拒毒意识,还让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知识教育,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抵制毒品的能力。

 

     留学生学习禁毒知识        学生浏览禁毒宣传窗

 

    民警讲解禁毒知识          分发禁毒宣传册




校保卫部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