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升春又暖 万里恒久安 ---我校举行“平安校园”主题晚会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5-12-28张美红点击:1033


         



20151227日晚 ,由我校保卫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平安校园”主题晚会暨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我校素质拓展中心举行,鄞州区消防大队、宁波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文华派出所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保卫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领导等莅临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以鄞州区公安分局文华派出所为我校校卫队员获得“校园卫士”的队员颁发证书开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惊喜连连。感情饱满的歌曲串烧点亮全场,有趣生动的小品引人深思;热情火辣的舞蹈性感十足,激情昂扬的朗诵发人深省;尤其是由我校退伍复学的军魂先锋者协会为我们展示擒敌拳术《迷彩印记》,尽显军人魂魄,不一样的青春给了他们不一样的人生信仰,刚强坚毅的眼神让人突生崇高敬意,欢呼声此起彼伏,将全场推向高潮;市公安局花与我们同学合唱的《为了谁》令人动容,最后学生治安信息队干部带来的安全主题快板书,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将安全知识播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保卫部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