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安全意识 走平安之路 创和谐校园------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7-03-24张美红点击:1280

 

2017323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主持,浙江万里集团总裁助理张明波、校党委副书记姜羡萍及各学院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与会。

首先,由保卫部长林啸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安全员工伤情况和开学后学校治安及网络诈骗情况。随后,相关学院进行了安全工作交流。外语学院书记王旭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关于杜绝网贷承诺的情况;文传学院书记许国君就如何进行学院内部安全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生环学院副书记阚双余就如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安全员代表基础学院陈泼老师介绍了做好安全检查的几点体会。

蒋建军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给全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迎接党的19大召开。同时,蒋书记要求大家肩负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面对新形势,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万里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张明波表彰了荣获2016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安全工作特色创新奖等。张明波也代表集团感谢为安全工作作出贡献的全体万里员工,并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


                                       保卫部

                                                              201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