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行防止食物中毒安全演习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644

2006430日中午1230分,浙江万里学院举行防止食物中毒安全演习。

4301210分,保卫后勤部顾建新助理主持食品安全模拟演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和指示,并宣布模拟演习开始。

1230分,二十多名学生治安队队员,模仿食物中毒症状,陆陆续续的到校医务所就诊。医务室值班人员迅速作出反应,救治学生,到“中毒人员”进食地点――第一食堂采取样本。保卫后勤部门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分二批人员到医务所及第一食堂封锁现场,对食堂内食物进行封锁调查,通知耀江后勤负责人到现场,并仔细询问食堂全体员工,排查可疑人员。

保卫后勤部组织牵头这次有关食品安全模拟演习。本次有关食品安全的模拟演习涉及的单位(部门)有校卫生所、校办、学生事物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和辅导员、耀江后勤公司、第一餐厅全体职工等。

截止发稿时,食品安全模拟演习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