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我校举办消防演习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617

200611915时,万里学院保卫后勤部、浙江耀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鄞州消防大队、文华派出所在万里学院学生生活区联合举办了消防演习。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确保耀江后勤在学生宿舍一旦发生火情时能做到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处置有序、扑救及时、努力使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结合学校开展“治安安全单位”和“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学校保卫后勤部、浙江耀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鄞州消防大队、文华派出所于119日下午在学生生活区联合举办消防演习。

本次演习内容涉及:高空救援、跳窗逃生、紧急疏散、快速灭火、现场急救等内容。本次演习得到校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社区办的大力支持,400多名学生参加的演习圆满结束,达到了教育和实战效果。


                                    消防演习的领导和嘉宾

校保卫后勤部长---林啸在开幕式上做重要讲话

宿舍起火 学生呼救 演习正式开始


紧急疏散学生

 


迅速营救


实施跳窗逃生营救准备



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高空救援


现场救护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