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时度势 扎紧篱笆 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629

 

2007年3月15日下午1点半,在行政楼202室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主持,全体综治委成员与会。

会议第一项由保卫后勤部部长林啸同志向全体综治委成员作了《扎紧篱笆  亡羊补牢  做好全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工作汇报,林啸同志把近期学校治安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从技防、人防、物防、主观思想和加强沟通等五方面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七条整改措施,以期下一阶段的治安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第二项由各综治委成员讨论如何做好我校的安全工作。在座的综治委成员态度诚恳、献计献策、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视线分析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现状,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蒋建军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蒋副书记从稳定和安全两方面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阐述,提出稳定压倒一切,并要求从人身、财物、消防、交通、食品卫生、教学、国家安全等几个方面加强师生的安全工作。蒋副书记还指出下一步学校的安全工作围绕排查、整改来开展。要求全校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全面规范制度,落实责任制,防范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