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校园”复查组来我校复查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693

      2006年4月22日上午,省“平安校园”专家组一行五人在省教育厅宣教处金一斌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校复查“平安校园”的整改情况。宁波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张继杰支队长、郑宝南大队长、宁波市教育局高校办徐建春副主任和我校全体综治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复查。

上午9时,“平安校园”专家组在我校行政楼202室听取我校副校长、副书记蒋建军的《浙江万里学院创建“平安校园”的整改情况》汇报。蒋建军副书记就我校“关于尽快建立可视监控系统”、“关于2110的宣传”、“关于改进有毒、特别是剧毒物品的保管”、“关于责任书的创新”、“加强与耀江后勤公司的联系”等五个方面的向专家组作了整改说明。
随后,专家组成员对我校的“校园值班系统的情况”、“有关心理委员、治安委员的建立”、“与耀江后勤公司的沟通中的成功与不通畅之处”、“学校与市公安局如何建立联系”等情况进行提问,我校蒋副书记、耀江后勤公司吴水金副总经理、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张支队长、郑大队长分别就相关事情进行回答。另外,专家组还建议我校的“毒品”保管有条件的话尽量单独放置,不要和试卷库合在一起,也提议是否可以考虑高教园区共享,和理工学院等毒品存放在一起。
专家组成员还和学校综治委成员就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交换了意见,查看了我校的“2110”值班室及学校的技防设施情况,参观了我校的阳光大厅、空中花园。
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整改情况较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