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一行督查我校禁毒防艾工作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5-05-28张美红点击:1101


点击查看原图

527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文姬等专家领导莅临我校,督查禁毒与防艾宣传教育的工作情况,并与执行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进行座谈。
蒋建军书记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指导禁毒与防艾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禁毒与防艾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定期召开会议,并明确各行政部门的职责。我校通过常规与节点的宣传手段,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宣传方法,利用新媒体的宣传方式,大力开展禁毒与防艾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发现,该项工作存在一定的隐蔽性与复杂性,特别是外国留学生未能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与防艾的活动中。针对存在的问题蒋建军书记表示,在之后的宣传教育工作中,我校继续加强学生的禁毒与防艾的意识,更全面、更透彻、更积极主动的为学生普及禁毒与防艾的知识。

鲍学军副厅长对我校禁毒与防艾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以坚定的工作态度,各部门相互配合的工作方法,加强教师的禁毒与防艾培训等工作方式,针对、有效的为学生开展各项活动。鲍学军还指出,禁毒与防艾工作任务艰巨,关系到整个民族的前途与命运,希望我校迎难而上,克服困难,能在各高校的禁毒与防艾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对于鲍学军副厅长提出的期望,应敏校长表示,我校会认真领会上级的要求,协同各个部门,全面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全校每一位同学都树立正确的关于毒品与艾滋病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我校的一份力量。


                                                        保卫部

                                                    20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