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4-200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表彰总结会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637

5月17日下午,行政楼112会议室,市公安局领导、学校领导、各学院院长、综治委成员齐聚共贺我校连续三年评为“省级创安示范单位”,并总结过去,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共创和谐校园。
    蒋建军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首先表彰了我校2004-200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陈厥祥书记和市公安局张继杰支队长为外语学院和生环学院颁发奖牌和奖金。
    会上,执行校长、党委书记陈厥祥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连续三年荣获创安示范单位是很高的荣誉,而创安的最大受益者是创建者本身,各项工作的推进有赖于全体师生,在新的条件下,创安工作也势必接受挑战,所以必须巩固、坚持创安这一平台,防毁于未然,未雨绸缪。我校目前正在按照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总体要求创建和谐校园,所以,在新的起点上作新的动员,把创安工作做好,齐心协力为学校下一步目标――特色鲜明一流本科院校的早日实现提供平安祥和的环境,齐心协力为宁波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增光添彩。
    市局张继杰支队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创安”工作,认为我校“理念新、基础好、起点高、投入大”,做到“安全责任、保卫力量、安全制度、技物防设施、安全监管和安全隐患整改”六个到位,并用 “精心、仔细、深入、全面、实在”十个字来肯定我校职能部门的工作。张支队长也向我们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充分认识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记“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高于一切,防范重于一切”;二是密切关注影响高校稳定各项因素,牢牢掌握高校安全的主动权。张支队长寄希望于我校以后的创安工作“领导更加重视、重点更加突出、安全保障更加有力、技防设施更加完善、各部门配合更加密切、创安工作更加扎实”。
    保卫后勤部部长林啸代表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作了题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任重道远》的2004-2006年度我校创安工作总结。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燕介绍了该学院在“创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最后,蒋建军副书记指出,创安工作重在效果,要把责任真正落到实处,把责任和考核相结合,做到奖惩分明,责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