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学年浙江万里学院校卫队员开学前培训手记

新闻动态加入时间:2010-03-11系统管理员点击:26

为了推动“平安校园”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卫队员思想建设和安全意识,强化业务技能和自身素质,努力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我部从82696,进行了为期10天的校卫队员培训。具体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安全教育、急救常识等。

 


 通过10天的集训,队员们在安全意识上、业务能力上、身体素质上,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和提高,在今后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上,熟悉处置程序,做到临危不乱,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这次培训的时间比较短暂,内容比较多,而且又正值夏季酷暑,天气炎热,训练强度大,人员比较辛苦,但我们都能克服困难坚持下来,认真完成学习和培训内容。我们感到,通过10天的培训,不但在业务水平有所提高,而且在安全意识上得到了加强,增强了实际工作的能力和经验,获益匪浅。今后要是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还想参加学习,只有通过学习、培训,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才能为学校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活动更好的尽自己一份力量。